Play Video

基石能源的優勢

Energy Logo full Colour RGB

基石能源的成立,秉承環境可持續發展的承諾,顧及環保並重視經濟目標,為不同持份者提供能源管理及再生能源服務。

您的最強後盾

我們的能源品牌致力於支援各行各業,協助減少碳排放,共同建立更清新的生活環境。我們擁有先進的科技、能源產品和市場經驗,全方位助您拓展業務,成為您的完美夥伴。我們銳意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環境,並鼓勵公眾參與,攜手共建一個更清新的居住空間。

高效能源

我們採用人工智能,由預測用量,以至整體監控,全面助您管理能源使用的效率。 另外,透過電力負荷管理或需求管理,調整網絡的電力供應,確保電力供應的效率,不必受制於發電廠。

綠色明天

我們的研發團隊是能源品牌的靈魂所在, 主力探索創新可能與科技方案,讓我們的產品更能有助於提升綠色生活。我們的業務團隊前瞻有遠見,為企業客戶提供產品諮詢、搜羅供應商,以至將產品推出至市場的服務。

高成效

我們理解,電費絕對是大部分企業希望減省的一大筆經常性開支,而透過我們的電力負荷管理系統,就能降低繁忙時間對電力的需求,從而減省電費支出。由於能源管理及可再生能源的效率得以改善,營運成本將明顯下降,請讓我們為您效勞!

傾力於能源管理與廢物重用, 建設美好將來,就是這個品牌的承諾!

立刻聯繫我們,為您注入新動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