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用充電應用 為所有商用需要而設的充電方案。

作為一個生意營運者,您要處理的事情多不勝數,因此,我們以創新及度身訂造的充電方案,讓您營運輕鬆一點。每個商用空間都有個別要求和規格,所以,我們的專家團隊會獨立評估您的需要。

工作場所的電動車

為甚麼要在工作場作安裝電動車充電系統?
隨著企業不斷尋求新方法為環境和社會作出貢獻,「企業社會責任」日益受到關注。而在工作場所投放時間和資源於電動車充電系統,可宣揚您的公司重視環保的意識。同時,讓員工體會自己的理念與公司的一致,便能提高員工士氣!而員工可於工作期間為自己的汽車充電,亦令他們更方便愉快,從而降低流失率,變相為公司節省成本。

為您的商用車隊注入動力

為商用運輸而設的可靠充電能源。

耐用的FlexiDC提供50千瓦、100千瓦至高達200千瓦的功率選項,能驅動需求極高的商用汽車。15吋屏幕提供實時資訊,簡單易用,首次用家亦能輕鬆掌握。我們的30千瓦充電器可以掛牆式或立柱式安裝,讓您視乎需要靈活選擇。我們的FlexiDC亦備有不同的充電標準,例如CHAdeMO、CCS2或GB。

為新建項目而設的電動車充電方案

以電動車充電開展發展項目的超凡未來。
世界現正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新世代,電動車充電定必在市場上愈佔重要位置。而作為發展商,必須早著先機,認清發展趨勢和消費者的需要,為您未來的發展項目安裝電動車的硬件和軟件系統,令您的物業更易獲得投資者和買家的垂青。我們提供不同的購買模式,讓您的項目保持低成本價格。

公眾充電計劃

我們可在公眾停車場提供電動車充電服務,

我們會與您的團隊配合和合作,從零開始安裝電動車充電系統,完成安裝後,我們會透過公眾充電服務夥伴計劃,按用家的使用時間收費,達至一個各方也滿意的收費方式。